www.b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联系我们 | 锅炉型号规格 | 锅炉信息 | 荣誉资质 | 锅炉案例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型号规格
锅炉新产品
燃油锅炉
供暖锅炉
豆腐机锅炉
石锅鱼锅炉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手机:13002419498

  QQ: 2554916802

  联系人:先生

  网址:http://www.b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邮政编码:110034

供暖锅炉
供暖锅炉/浴池锅炉
作者: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bguolu.com 时间:2012-12-2 5:52:03 点击数:

供暖锅炉由本公司自行研制开发。根据客户反馈建议,推出适用于水质不好地区的新型换热系列供暖锅炉,解决了用户在除垢上花费的财力与物力,并能同时产水或者供暖,受到用户与市场的认可。
      
供暖锅炉在设计上采用了双胆热交换,热水暖冷水,解决了地下水烧高温而产生的水垢。该炉采用微电脑自控系统,对设定范围内的水温,室温能任意调节,并设有自我保护系统,对供暖锅炉超温、缺水等现象微电脑能自动停止运行,并自动报警,也可手动控制。
     
在产水时并能同时供暖的专用锅炉,是为中小型宾馆、洗浴中心开发的一种同时供暖供水的节能专用锅炉。
      
适用范围:该产品适用于供暖面积大,用水量小,水质差的高档洗浴中心、宾馆、学校、商场、库房等。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659243717@qq.com
辽ICP备06000842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