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联系我们 | 锅炉型号规格 | 锅炉信息 | 荣誉资质 | 锅炉案例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信息
公司动态
锅炉资讯
锅炉技术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手机:13002419498

  QQ: 2554916802

  联系人:先生

  网址:http://www.b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邮政编码:110034

锅炉资讯
锅炉供暖管道故障 东行家私如冰窖
作者:沈阳吉星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bguolu.com 时间:2012-11-26 6:25:58 点击数:
 

锅炉供暖管道故障 东行家私如冰窖

 

从十一月初至今,沈阳启动锅炉供暖已经有半月有余,但是目前仍然有不少单位、居民家庭供暖效果不如人意。供暖期过了半月,暖气却一直拔凉。这好不容易盼来了暖气,但是温度却只有13度。商户们只能穿羽绒服抱着暖手袋卖货。“我们这里太冷了,像冰窖一样,谁能来帮帮我们?昨日,沈阳东行家私城商户反映。

商户小李向记者介绍,本月1日供暖期开始时,家私城内一直就没有暖气,“说是暖气坏了正在修理,说很快就能来暖气。但是我们这都冻半个月了,实在是扛不住了。“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沈阳东行家私城内,一进一楼大厅并未感觉到暖意,几位刚刚接待了顾客的商户都穿着羽绒服,人手一个热水杯暖手,还不时地“抖脚”,通过运动让自己暖和起来。在一家商户店内的温度计上,显示温度为13度。

“听说楼上一直在抢修暖气管线呢,应该能来暖气了。”商户们介绍。但是从以往的情况来看,由于大厅举架高,空间大,即使来暖气了,整个家私城还是冷。“冬天最怕的就是冷,我们也希望少遭点罪,同时给顾客提供一个好的购物环境。”一位店主说。

有工人正拿着工具,在三楼大厅内穿梭。“已经上水了,多数暖气有温和气了。”记者来到大楼四周的楼梯处,发现白色暖气片已经有了温度。

三楼办公室内,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前段时间一楼门市装修施工,造成锅炉供暖管道破裂,所以影响了供暖,物业方面一直在忙着维修。“请大家放心,我们不能就不管了。我们也急啊,经过维修,现在大楼内只有几处暖气片没热气,但马上就可以来气了。”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大楼使用多年,确实存在锅炉供暖管线老化的情况,再加上大厅内门比较多,不好保存热气,“有点热气儿也跑了,所以室内温度比较低。我们也在想办法做好保温工作,已经在一楼门口加一些门帘保温。

考虑到沈阳锅炉供暖的情况,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已经提前做好了锅炉产品储备,加大沈阳供暖锅炉的供应,随时准备为沈阳供暖家庭和单位客户提供供暖锅炉,使大家都能够渡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如果居民和单位引入了天然气管道,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建议客户最好使用沈阳天然气锅炉,因为天然气不仅节能,而且环保,运行费用低廉,是供暖锅炉的理想选择。

相关锅炉信息:营口打造绿色环保港口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659243717@qq.com
辽ICP备06000842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