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联系我们 | 锅炉型号规格 | 锅炉信息 | 荣誉资质 | 锅炉案例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信息
公司动态
锅炉资讯
锅炉技术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手机:13002419498

  QQ: 2554916802

  联系人:先生

  网址:http://www.b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邮政编码:110034

锅炉资讯
昨日降雪 沈阳供暖企业提高锅炉供热系数
作者:沈阳吉星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bguolu.com 时间:2012-11-26 6:04:53 点击数:
 

昨日降雪  沈阳供暖企业提高锅炉供热系数

 

随着天气渐渐寒冷,气温逐渐降低。为适应天气变化,沈阳供暖企业也在对锅炉供暖系数进行调整。随着一场降雪的来临,昨日气温也有所下降,沈阳市的供热企业也根据天气作出了反应。皇姑区、浑南新区要求回水温度提升35度,这样能保证室温达标。

位于皇姑区的沈阳供暖企业惠天热电方面表示,前日召开了供暖调度会,根据气温变化情况提高供热参数,保证室温18度。煤场储煤情况良好,各个锅炉房对煤炭进行覆盖,一些锅炉房延长供热时间,连续供热。

昨日,皇姑区各个供暖所锅炉房的供暖锅炉都相应应地提高了温度。皇姑区供热办党委书记告诉记者,昨日,供热办要求,一次出网的出水温度大约为50度,回水温度大约为3536度。如果气温继续下降,也有充分的预案。在极寒天气情况下,进水温度大约为70度,回水温度约为40度。皇姑区一共有92个热源,每个热源的自身状态、基础设施都不同,如供暖锅炉的数量、总热量、锅炉的新旧程度,锅炉管道的维护水平都不一样,导致不同小区的保温能力也不同,再加上室外温度时刻发生变化,目前的进水温度只是一个参考数值。“情况很复杂,参数一直在变化,但唯一不变的标准就是保证居民家里18度。”

东陵区(浑南新区)房产局副局长表示,由于气温下降,浑南新区的热网的回水温度随之调整到30-35度,严寒期的回水温度可达到42度。由于地热供暖的散热量比较大,考虑脚对热度的承受能力,严寒期地热回水温度在35度左右。“沈阳供暖锅炉的总体情况比较好,供热企业对气温和参数进行实时监控,对整个锅炉供暖运行科学管理,随时调整,随时升温。“

*已解决供暖投诉

东陵区女士:东陵区浑河堡街24461,从供暖锅炉开始运行暖气就没热过。整个楼处在供暖末梢,温度都不高,我家温度才15度。

回复:浑南热力供暖公司表示,已经派站长过去维修,目前,女士加已经恢复供热。

和平区罗先生:和平区砂川街40号,3单元33号,暖气没有温度。

回复:和平区房产局供暖公司已经派人去现场,目前室温可以恢复到18度。

皇姑区先生:皇姑区紫荆花小区94-1号楼整个4单元暖气都不好,在家里还得穿棉袄,室内温度17度。

回复:沈阳皇姑热电供暖公司已经派人去现场,由于管道老化,出现堵塞和漏点,正在抢修,昨晚用户逐渐恢复供暖。

目前看,沈阳供暖企业基本上对供热办要求执行较好,供暖锅炉运行顺畅,多数居民家庭室温达到沈阳供热办制定的供暖标准。个别家庭户单位供暖存在问题,各供暖企业也争取尽快反馈,使问题得到尽快解决。采用供暖锅炉自行供暖的一些小区,存在的问题稍微要多一些,亟待解决。时值冬季,有个别单位或市民想自购沈阳供暖锅炉采暖,但是当下锅炉制造企业普遍生产紧张,供应能力不足。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因前期储备充足,因此可满足需求迫切的客户。公司多年从事沈阳供暖锅炉的生产供应,产品质量有保障,价格合理,;是客户放心的选择。

相关锅炉信息:环保锅炉给力 蓝天碧水伴青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659243717@qq.com
辽ICP备06000842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