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联系我们 | 锅炉型号规格 | 锅炉信息 | 荣誉资质 | 锅炉案例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信息
公司动态
锅炉资讯
锅炉技术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手机:13002419498

  QQ: 2554916802

  联系人:先生

  网址:http://www.b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邮政编码:110034

锅炉资讯
小区供暖锅炉限时 居民拥棉被暖垫保暖
作者:沈阳吉星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bguolu.com 时间:2012-11-26 5:40:25 点击数:
 

小区供暖锅炉限时  居民拥棉被暖垫保暖

 

由于历史和现实的多种原因,目前沈阳市内仍有很多小区并没有纳入热网,依旧在使用小区自建的锅炉房,使用供暖锅炉(购买沈阳供暖锅炉可联系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自行供暖,那么,小区自行供暖的效果如何呢?让我们听听居民的反映。

―天就送两遍气,每次最多给3个小时,暖气片热不到一天就已经凉透,住户在家冻得直跺脚,这就是沈阳某自用锅炉供暖小区的现状。杨沐家住沈阳市于洪区黄海25-23单元,昨日113O分许,她穿着两件羊毛衫、脚穿棉拖鞋,身上披着一个小棉被,坐着电力加热椅垫在家里上网。“屋里太冷了,你摸摸我的手,拔凉拔凉的。”女士哆哆嗦嗦地说,“我们一家三□.每人一个小被子,专门在家看电视、上网用。”

女士介绍,负责供热的是黄海花园物业的锅炉房,一天就给两遍暖气:上午2个小时,中午不给,晚上3个小时,―般晚上8时以后,暖气片就冰凉了,室内温度根本不达标。为了让家里暖和―些,女士用纸盒子挡在整个暖气片后面,简单地给内墙体做保温,但暖气摸上去还是冷冰,温度计显示16左右。

即便是限时供暖,但是这有限的时间里供暖锅炉烧得也不好,具体供暖锅炉是怎么烧的虽然不清楚,但老式铁暖气片基本是凉的,女士特意安置了2片钢暖气,只要给暖气,钢暖气就能有些温乎气,等明年开春,我得找人做墙体保温。

邻居81岁的胡大娘也被冻得够呛。胡大娘身穿棉袄、棉裤和棉鞋捂得非常严实,即使这样,她也觉得冷,双手交叉插在袖口里。胡大娘介绍.有的楼就暖和,有的楼就冷,一个单元内1号门暖和,2号就挺冷。

民安物业黄海花园锅炉房王科长解释,出现这种情况有几个原因:有居民放水和偷水,物业已经贴通知禁止其做法;由于供暖锅炉管道年久失修,存在漏点,物业人员正在维修;由于小区大部分管道没有分户,个别居民私改地热,有窃热行为。不少居民家暖气安有开泰管,这种管子比较细,导致暖气片内有杂质堵塞,水循环不畅,影响供热。王科长表示,由于前几天气温较正常,所以中午就没给暖气,但是随着气温不断降低,会延长供热时间。

如果室内气温实在过低而又没有更好的解决途径,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建议市民或单位也不妨尝试使用供暖锅炉自行供暖。一般来说,沈阳供暖锅炉有几种类型,如沈阳电锅炉、沈阳燃气锅炉、沈阳天然气锅炉、沈阳节能锅炉等,均可在室内安装使用,清洁环保。但是,自用锅炉供暖费用要比热网供暖高不少,费用是个问题。为了节省锅炉运行费用,也可以把家用锅炉作为供暖补充热源,平时不开,在过冷的时候才使用。

相关锅炉信息:济南增开供暖锅炉应对霜冻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659243717@qq.com
辽ICP备06000842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