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联系我们 | 锅炉型号规格 | 锅炉信息 | 荣誉资质 | 锅炉案例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信息
公司动态
锅炉资讯
锅炉技术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手机:13002419498

  QQ: 2554916802

  联系人:先生

  网址:http://www.b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邮政编码:110034

锅炉资讯
私建锅炉房供热物业称“能达标”
作者:沈阳吉星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www.bguolu.com 时间:2012-11-24 16:19:53 点击数:
 

私建锅炉房供热物业称“能达标”

 

在沈阳市铁西区肇工北街11号铁西物流园租房的翟波因暖气不热,曾多次找到物业。“为了测室温,特意买了个温度表,而室温最高的时候也就14度。”

昨日10时许,记者敲开了小区2号楼6层一户居民家。令人觉得惊奇的是,大白天一家人都得盖着厚被子。

记者联系了沈阳嘉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郑经理,他坚称,居民家的室温肯定能在18度以上。

“只要居民打电话反映暖气不热,我们就上门维修。而且每周都会抽查,温度肯定能达标。”郑经理说。

铁西区供热办工作人员表示,嘉润物业的锅炉房是私建的,去年就有居民陆续反映暖气不热,他们也曾派人多次去督促过,让物业把锅炉房拆掉。事实证明,这个私建的锅炉房供热效果并不好。

物业方面与华发热力也进行了商谈,今年时间来不及了,明年才能拆了锅炉房。

记者查询了《沈阳市民用建筑供热用热管理条例》,明确规定:违反供热专项规划擅自建设热源的,责令停止建设;逾期不改正的,予以拆除,并处十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款。这就是说,沈阳供暖锅炉要经过审批,不能够擅自安装。

相关信息:私装循环泵窃取供暖锅炉热水被查处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659243717@qq.com
辽ICP备06000842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