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guolu.com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联系我们 | 锅炉型号规格 | 锅炉信息 | 荣誉资质 | 锅炉案例 | 留言交流 | 人才招聘 |
锅炉信息
公司动态
锅炉资讯
锅炉技术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手机:13002419498

  QQ: 2554916802

  联系人:先生

  网址:http://www.bguolu.com
  Email2554916802@qq.com

  邮政编码:110034

公司动态
私装循环泵窃取供暖锅炉热水被查处
作者:沈阳吉星锅炉有限公司 来源: 时间:2012-11-24 15:05:50 点击数:
 

私装循环泵窃取供暖锅炉热水被查处

 

不管沈阳供暖公司怎么烧锅炉供热,居民家暖气就是不热,咋回事?沈阳供暖锅炉出了问题,还是?其实什么都不是,是私安循环泵惹的祸。昨天,五爱市场西区附近两家门市房因私自在地热进水管线上安装循环泵,导致旁边门市房及楼上居民家暖气不热,被沈阳市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和惠天热电公司稽查大队当场查处。

风雨坛街华新化妆品店老板反映,他们家的暖气一点不热。与此相反的是,同为沈阳供暖公司供暖的、沈阳供暖锅炉供热的、与他家相邻的几家店铺却非常暖和。上午1030,沈阳市行政执法局和惠天热电公司稽查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后,对五爱市场西区南面、风雨坛街西侧的10多家门市房进行排查。在风雨坛街84号的华新化妆品店,执法人员发现,暖气基本不热,店内室温只有13左右。而走进毗邻的新良民化妆品店,却感觉热气扑面,室温在20以上。执法人员在楼梯间内的地热进水管线上,不出意外,果然发现了店主私自安装的循环泵。随后,执法人员在仅隔一家门市的欢竹洗涤用品自选店的化妆品柜台下,发现了两个安装在地热进水管线上的循环泵。

事实证明,沈阳供暖办公司和沈阳供暖锅炉没有任何问题。“居民私自安装循环泵后,不仅影响了一个单元或整栋楼的正常供热,而且严重影响了整个小区热用户的合法用热权益。”惠天热电公司稽查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相关规定,沈阳市行政执法局当场对两家门市房私自安装的循环泵进行了拆除,并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处五百元以上三干元以下罚款。

——沈阳吉星锅炉有限公司经营各种沈阳供暖锅炉、沈阳采暖锅炉、沈阳供热锅炉,在北方冬季的严寒中,为沈阳及周边的民众送去了丝丝暖意。

相关信息:济南增开供暖锅炉应对霜冻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 Reserved 沈阳威宁锅炉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地址: 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19号 邮编:110034 电话:024-62414717 传真:024-62414717 E-mail:2659243717@qq.com
辽ICP备06000842号 沈阳网站建设 辽宁骄阳